Swilderʚɞ

不是太太,只是磕糖的小姐姐。拒绝毕廷

【皇权富贵】考虑了一下还是喜欢你

甜得牙疼🤔

半九:



-速打/校园/3000+
-复习期间的作品没有深度可言/还是一个字 甜
-OOC 勿上升




半九的甜品铺/甜文汇总





*
黄明昊是怎么被直系学长撩得死去活来的这件事还要从五周之前说起。
当时他可以保证自己是一个只喜欢穿短裙子,长头发大眼睛软萌妹妹的钢铁直。可是那个学长从自己面前走来的时候不由得还是心虚了一下,他早就听说过这个学长。
他好像抢走了自己喜欢的妹子。





黄明昊自认为自己也可以掀起同样的惊涛骇浪。
昊哥也有很多女孩子追。
只是那个女孩子刚好喜欢那个学长而已。


他看过学长的寸照,是在学校门口那块显眼的土不拉几的光荣墙上。下面写着硕大的“范丞丞”三个字。



“没办法啊。我看那块黄色板子就是为他定做的吧。”


“能别把我的照片放他旁边吗?”


“我能说我都看腻了吗?”



长得帅的人一般都高冷,高冷的人一般都成绩优异。
虽然黄明昊不是那种成绩优异的人,也不是高冷的人,但他绝对是长得帅的人。


他向对铺的抱怨,“你能告诉我小舒为什么喜欢他吗?除了他长得帅这个原因。”


“你能别问我吗,我也喜欢她。”


黄明昊不久就从别人口中听到学长拒绝了自己喜欢的妹子。他反倒没有高兴,反而更生气。


这个范丞丞,看不上我喜欢的妹子。


那就是看不上我。


“你听说了吗?他把你喜欢的那妹子拒绝了。”
“全校谁不知道你喜欢她?”


得,全校谁不知道我喜欢她。
全校谁不知道你拒绝了她?


“我倒想看看这人到底什么来头。”黄明昊气势汹汹,“你们等着,两天认识,一周成为朋友,两周成为基友,三周我就一声不吭直接走人。”


“你可别,我看你三周都不一定能认识他。”






*
有时候黄明昊还是挺佩服自己的能力的,不知道从哪里搞到了一张范丞丞的课程表。故意穿得骚。
就是故意穿得很骚。
“黄明昊!不是说了学校不能穿膝盖以上的短裤吗!”
“不是不能戴耳钉吗!”


同桌恨不得把他旁边这个骚包打了,他是怎么做到穿了个小短裤,小白背心,露着大片肌肤和明显轮廓的锁骨。用那打了一层浅紫眼影。
看他。
朝他撅嘴。



“这样不好看吗?”黄明昊双手撑着脸,“没气势吗?”


“有气势,你先告诉我,你想干什么。”


“我要去找学长啊。”


“哪个学长?你是不是被气疯了啊,都不正常了,其实吧,这也是挺正常的事,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虽然你也帅,但她不爱….”


黄明昊飞给他一个眼刀,“你想什么呢?”


“你不会被她拒绝了就…弯了吧。明昊啊,你别在一棵树上吊死啊。天涯何处…”
“你懂什么。我是去正常交友。”


这些人思想都这么龌龊。


可,他为什么要穿得这么骚呢?
搞不清楚,不想了。






*
“丞丞,有人找。”
他还在教室里安静的翻着书插着耳机。
见他不回答,旁边的人又推了他一下,“外面有好看的学弟找。”


几乎是不紧不慢的拿下插在耳朵里的耳机。
看向门口。
那个穿着一身不正常衣服,明显是看得出来往脸上涂过东西,一头黑色微卷头发的好看学弟正朝着自己投来意味不明的笑。
他慢慢起身走出门。


黄明昊之前也没这么近距离接触过他,他本来够高,但跟他面对面站在一起也是只到他的鼻尖的程度。这位学长果然是禁欲的标准长相,好像不能用澄澈来形容他的双眼,但被他看一眼几乎就要陷入无底的深渊。他也不能看他的鼻梁,不能看他颈上的两颗黑痣。
但他好像不能控制自己的心跳。








存在感十足。



“同学,找我有事吗?”


“啊。”黄明昊瞬间回过神来,睁大了眼眸看他,“嗯。”


他觉得自己可能永远都不会再做这么傻逼的事了,
可他接下来做的事可能不受自己控制。



他伸手抱住了眼前的人,把头埋在他的胸膛。
热热的呼吸喷打在他的胸脯上。
两人皆是心律不齐。
黄明昊抱住他的手都出了细汗。
范丞丞明显身体一僵,而这微妙的变化也没有被抱住他的人察觉。
他们都各自忙碌着自己的心理活动和身体反应,来不及顾及其他。



隔了好一会儿,
范丞丞只听到从他胸前传出来的微弱声音,
“我听说,送情书挺老土的。”



所以就,主动投怀送抱?







*


自他那次毫无征兆的抱住自己,范丞丞就觉得自习课是一种煎熬。
他可以确定的是之前从来都没有一个人能让他在插着耳机看着物理课本的时候分心。



为什么物理公式都吸引不了自己了?
为什么自己跟他们一样,变成不爱物理的平常人了?
为什么这个学弟,不跟其他学弟那样戴着金框眼镜拿着物理课本和白皮资料来问自己题目?



其实他早该知道,他根本就不是来问问题的。
他平时对学校的这些八卦花边都置之不理,做什么也都是形单影只。



他几乎在所有大课间都能看到那个叫做黄明昊的学弟每天换着不同的衣服在教室门口朝他笑。



“学长,我以为你今天又会在教室自习呢。”黄明昊撅着嘴说到。
“抱歉,之前让你久等了吗?”
“没有没有。”黄明昊笑着,“我听说今天有个特别好看的戏剧,所以,搞到了两张票。”
“你的意思是,让我陪你?”
“如果学长有事那就算了。”
搞什么,明明不装就已经很可爱了,还卖萌。


“今天晚上可以的。”范丞丞说到,“我正好今晚想放松一下。”


黄明昊闻言眼里立刻闪着光亮,“我以为学长只想看学术讲座呢。”
其实黄明昊快讨厌死看话剧了,可不知从哪里打听到范丞丞喜欢看,就用尽各种方法搞到两张票。
“我有那么死板吗?我也挺喜欢话剧的。”




*
黄明昊又在宿舍里考虑晚上该穿什么衣服。
昊哥的衣服一向帅气,实在是找不出那种软软萌萌的衣服。
考虑再三还是决定只穿一件白T。
他无视室友们像看傻逼一般的目光。
悠然的走出宿舍。


“喂。我出来了。你呢。”



见范丞丞也是和自己一样的打扮,黄明昊暗自庆幸自己没有穿得过火。
“学长,是不是让你久等了。”
“还好,我也刚到。”



一场话剧下来,黄明昊几乎都是昏昏欲睡,有时候困得不行睁开眼看一下就倒头在范丞丞肩头。
范丞丞看着这人,心笑道,这像是喜欢话剧的样子吗?
早就猜到这场话剧来得突然,缘由必定不明不白,学弟不爱看话剧却生生拉着自己来,再是一个木头脑袋也该知道这是主动索要和自己的二人世界了吧。
可范丞丞也恼,他甚至都不明白自己和黄明昊这不清不楚的关系算什么,算朋友吗?但是又不是对待朋友的心态。是恋人吗?又不像是恋人的样子。



可学弟说送情书很老土。
投怀送抱不老土。
那一起看话剧老土吗?



不明不白的插足于自己的每个自习时间,
轻易的让自己改变了原有的作息。


他到底是什么来头,
轻而易举的就可以在自己的心里占据一席之地,
轻而易举的就可以让喜欢这个词变得不再那么抽象。





*


黄明昊却也搞不清楚自己的初衷,
以至于之后和范丞丞的每次“约会”,都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
毕竟不是以什么正当理由接近他啊,
毕竟是因为这个人抢走了自己喜欢的妹子啊。
可为什么说是周全的计划,一开始实行了就变得那么可笑。


“我是不是太肤浅了?
因为他长得好看,我就不要我的原则了?”


“你什么原则啊。”


“昊哥钢铁大直男啊。”


“那现在呢?”


“不见到范丞丞,昊哥还是一个钢铁大直男。”


*


明明是还没有确定自己到底对学长是不是心怀不轨。
在看到学长和另外一个学姐下雨天同撑一把伞心理防线就被击打得溃不成军。


黄明昊忍了忍,忍了整整一天都没有给范丞丞发信息。
像是故意示威,
故意告诉他我看到你跟别人打一把伞了,
雨天一起撑伞,画面还真唯美呢。


可范丞丞不愧是范丞丞,
他没作任何反应。
甚至连自己一天都不去找他了也不感到奇怪吗?
没有微信的接二连三的骚扰了也不觉得奇怪吗?


没有了习惯性的晚安也不觉得少了点什么吗?


还是范丞丞真的就只把自己当朋友呢?
越想越烦,可越烦却偏又越想。


从冰箱里逃出一罐冰可乐往肚子里猛灌。


“你怎么老送人头啊?”


“你哥我失恋了不行啊!”


黄明昊以为自己还是那个昊哥呢。


不忍了!
急冲冲的跑出去堵在范丞丞教室门口,
他们快要下课了。
黄明昊想着不自觉加快了脚步。


果然,这人还在插着耳机自习呢,全当没事人一样。
黄明昊被气笑。


“丞丞,外面有人找。”
见范丞丞不搭理,又推了一把,“丞丞,外面有好看的学弟找。”










*
“你来了。”
不紧不慢。


我真的是快要讨厌死你这种不紧不慢了。


“范丞丞!”
“虽然我是因为喜欢那女生,那女生又喜欢你,你却拒绝了那女生让我难堪才主动靠近你。
但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我也不喜欢那女生了,接近你也不是想报复你。我就真的喜欢你了吧,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把我当什么狗屁朋友,还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反正我今天就想知道你这个榆木脑袋到底在想什么。”


范丞丞听他机关枪扫射的一大段话,缓缓道,“哦,原来你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接近我。”


“你还不是!我昨天还看见你跟别人一起撑伞。”


“你既然都是这种目的,我又为什么不可以和其他人一起撑伞?”


黄明昊气得不行,“好,范丞丞,那我们就….”


还没说完,黄明昊只觉得对面那人的脸瞬间放大,唇上一热。
还没来得及反应又被搂住了腰。





“我本来还想问你,为什么那天穿成那样来见我。”


黄明昊脸上红晕未退,
却又被那人抢先,
“你这个小淘气就一直来我的心里捣乱,害得我的自习从没安静过。”


“那…那你会怪我吗?”明明刚刚还一副生气的样子,一吻还不是乖乖缴械,果然只是可可爱爱的小朋友。


“不会啊。我这人一向不看原因,只看结果。”


“那你也没解释那个学姐的事啊。”


“不让你生生气,你怎么能像现在这样,把什么都告诉我呢。”


“你!”黄明昊本来还气鼓鼓,瞬间想到什么又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试探的问到,“那你,真不会怪我?”





“本来想的。”
范丞丞顺势刮了刮他的鼻梁,


“但我考虑了一下,还是决定喜欢你。”







FIN.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电脑打不开lof
手机排版每次都很乱  fo了!
我也不知道这个脑洞算不算很常见
但我很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了 什么刺激什么带感还是算了吧。
我要傻!白!甜!哼!
and消失到14号😭

评论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